2013年4月3日星期三

你的忽冷忽熱...



告訴自己別再哭了
這一切的一切 ... 他都不會知道

有時候你的忽冷忽熱
真的讓我快發瘋了!!

對你來說 , 年齡始終都是個問題
難道年齡就是我們之間的阻礙嗎?

我們現在還是在【友達以上 , 戀人未滿】嗎?

不過三個字 , 別猶豫這麼久 , 只要你說出口 , 你就能擁有我 !!

當初我爲了等你的那三個字 , 才不接受你

現在你連那三個字【我愛你】也說了出來
那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麽?

男女朋友嗎?
還是再普通不過"普通朋友"

有時候根本猜不透你在想些什麽

你別再折磨我了好嗎?!

當我朋友問我 , 你有沒有男朋友呢?
你知不知道我多想理直氣壯的說...有啊!

而不是說 , 他不懂是不是我的男朋友

你的一句小可愛,小寶貝
可以讓我傻笑了一整天

知不知道你說的話 , 對我的影響有多大?

因為喜歡你 , 才會在乎你對我說的話

而你...好像毫不在乎我 !

你喜歡我 , 我也喜歡你
爲什麽卻好像怎麼也走不到一起

當初你說,或許我們不適合對方
問題始終都在於年齡

聽到你這麼說

我說我會自動放棄 , 放棄和你所有的一切

可是你卻不要...也不想我放棄你

其實我自己也不想放棄你

我真的不想就這麼放棄你
你知道嗎?

這一切 , 你都知道嗎?!!

如果你知道了

會不會很心疼我?

林先生 , 962464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