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
3.8.2011

在学校一直和jimui们聊心事

又聊爱情 xD

而且还把我们这边变成了KTV

哈哈哈

一直唱歌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学了

在等巴士中

和妹聊天

好久没聊了呐xD

聊聊下

她就回了

剩下我一个人 T^T

uncle终于来了 = = 

等死人了,真是的 >.<

在巴士上

后面都是男生的地盘

我却在他们里面

一堆男生里面只有我一个女生 xD

习惯了,不觉得有什么^^

全部堆在后面

一边哈啦一边啃瓜子

哈哈哈xD

蛮开心的说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家了

就和我老妈还有我的宝贝去麻麻档吃东西

然后回到家

继续看"流星花园2"

却忘了睡觉 = = 

晕@@

害我晚上去歌台听歌的时候

一边在那边钓鱼,一边和朋友信息 = =

突然间,电话响了

我的天啊 @@

是你,是你打来的电话

吓死我了

本以为是jimui打来找我聊天

哪知道是你 >.<

吓到我和我的宝贝

把电话推来推去xD

哈哈哈xD

宝贝帮我接了他电话 = =

给他听歌,笑翻xD

到了家楼下

他又打来了

宝贝又帮我按了接听键 >.<

只好被逼听 @@

要打给我

还问我刚刚是不是有人拿我的电话打给你

弄到我火滚,直接吊回你

又不是我电话,我哪里懂你哦!

然后就 bla bla bla 的继续聊........= = 

一直问我你男朋友叻?

真不知道你一直问来干嘛的 = =

还一直说我肥,嫌我这个嫌我那个的

妈的 = = 弄到我sibeh火滚 >.<

还突然间问我,要出什么车叻@@

我已经不是你的女朋友了

干嘛问我叻? = = 

还一直故意说那个日本妹找我叻

妈的,不火滚也不行 = =

而且还说可能要去日本了

听了,心有点酸酸的,不想你去

虽然却只有两个月多

但还是不想你去,想开口叫你不要去

但怎么也开不了口,因为我不再有那个资格叫你留下

还好你老爸不给你去 xD      啊哈哈 xD

还有很多内容懒惰写了 >.<

但我自己记得就好xD

原本十一点半之前就睡觉的我

昨天却为了他破例了一次

差不多一点才睡觉 T^T

我干嘛要为了他酱牺牲啊?T^T

只怪自己心软,想听他的声音 xD

要是他去了日本,我会很舍不得. . .

: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